中国天气网首页 | 中国天气台风网 欢迎您的到来!

美丽风景在五一旅途

五一小长假您准备如何安排?是去赏花踏青,还是准备去境外走一走呢?看看小编在这个小长假都给您推荐了哪些好玩又有趣的地方,一定让您假期过的精彩缤纷。

>>

台风命名

昨天(23日),江苏南京、镇江以及安徽合肥等地上空都出现了“日晕”。美丽的天象引得网友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并发布到了微博和朋友圈里。

 

台风信息

php初始化失败
php初始化失败

影响城市

微博热议

专题推荐

台风专题调查问卷

    1 、 您关注中国天气网“凡亚比”台风专题的主要目的是:






    2 、 针对“凡亚比”台风过程,您是否及时获取了气象服务预警信息?

    3 、 您对中国天气网“凡亚比”台风过程的气象服务的总体评价是:

    4 、 您所从事的行业是: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