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4-05-29 10:50:22揭秘空间天气

您听过空间天气预报吗?空间天气预报离我们的生活有多远?气象今日谈邀请中国气象局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主任王劲松为您揭秘空间天气预报。

2014-05-29 10:40:21地球磁场的旅行

地球磁场是人类生存不可缺少的环境条件,它像一道天然屏障保护着地球上的生命。气象今日谈敬请收看《地球磁场的“旅行”》。

2014-05-29 10:42:50揭秘极光上

极光被人类视为自然界中最美的奇观之一,极光是地球外面燃起的大火吗?还是太阳落山后透射返照出来的余光?又或是极地冰雪吸收的日光在夜晚的释放?

2014-05-29 10:46:54揭秘极光下(磁暴)

极光是宇宙赋予的艺术品,美丽神秘的极光背后也暗藏着对人类的危险吗?气象今日谈揭开极光之谜下集,和您一起走进极光加强的幕后推手——磁暴。

2014-05-29 10:52:37夸父追日

日蚀是人们肉眼就能观测到的非常让人震撼的天文现象,今天我们请到了加拿大国家航天局首席科学家刘维宁为您介绍这个非比寻常的逐日计划,敬请关注。

2014-05-29 10:54:33夸父追日2

自古以来人们对太阳有着自己的崇拜感和好奇心,今天我们的话题也是和太阳有关的,请到的专家是来自加拿大国家航天局首席科学家刘维宁。

2013-05-09 09:44:11空间天气与人类生活

闪亮的太阳耀斑,神秘的太阳黑子,狂暴的日冕物质抛射,它们是否与地球存在着某种联系,它们对我们的生活又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