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四川大部将迎降温降雨天气 最大降温幅度达到5℃

【字体:   2012-12-19 10:14: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今天(19日)成都天气阴冷,伴风随雨,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至23日,我省大部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此次降温过程盆地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3-5℃。

今天的成都天气格外阴沉,小雨伴随着冷风打在清晨出行的人们身上,仿佛预示着四川大部即将到来的降温降雨天气,据四川省气象台分析, 20-23日我省大部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盆地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盆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甘孜、阿坝两州阴天有阵雨(雪),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雪,预计此次降温过程盆地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3-5℃。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有阵雨(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4-7℃。

今天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局部有阵雪。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北部有小雪,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盆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22日白天盆地北部零星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凉山州北部、东部阴天有小雨,攀西其余地方多云间阴。

专家提醒,各地需注意防范降温天气对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及时采取防寒保暖措施,预防冷空气带来的危害;海拔较高的地区请注意预防降温、降雪天气过程可能给农牧业和交通运输带来的影响。(胡婧媛)

编辑: 四川.胡婧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