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四川依旧寒冷 雅西高速迎首个冬季“冻考”

【字体:   2012-11-27 09:54: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四川盆地各市温度依旧较低,昨天(26日)日最低气温为4-7℃左右,未来三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在寒冷天气的影响下,雅西高速将迎来首个冬季管控期。

四川盆地各市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但是气温依然很低,昨天日最低气温为4-7℃左右,如昨日的成都虽然阳光灿烂,但是明媚的阳光却未温暖寒冷的成都街头,日最低气温只有4℃。今天气温继续下降,预计盆地各市最低气温为3-6℃左右,部分地区还将有零星小雨。

就在这日渐寒冷的天气中,雅西高速将迎来首个冬季管控期,预计从11月底开始到明年3月份期间,雅西高速将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但比积雪更难处理的是道路暗冰,为了道路交通安全,雅西高速可能会在夜间禁行。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下降放缓。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6市的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0-14℃;最低气温:3-6℃。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宜宾、泸州、达州、广安4市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凉山州东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达州和泸州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凉山州东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其中巴中和达州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专家提醒,由于寒冷天气对交通路况影响较大,驾驶员出行前要掌握前往路段的天气情况,以及路段的管控情况。在道路上行驶时,驾驶员应与前车保持距离,控制车速,安全驾驶。(胡婧媛)

编辑: 四川.胡婧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