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四川 > 四川首页 > 天气要闻

泸州、遂宁、广元:阴雨渐别,气温回升

【字体:   2020-04-23 14:32: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四川站  

   中国天气网讯 21日白天开始泸州出现了明显降温降雨天气,日最低气温跌至10℃,日最高气温仅有13℃,这两天一直维持阴雨天气,市民纷纷感觉一秒入冬,换上了冬装。不过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明天开始天气将快速回暖,市民将重新沐浴阳光开启连晴模式,最高气温将重新攀升至30℃以上。泸州、遂宁:阴雨渐别,气温回升

   据泸州市气象台预测:23日阴有小雨,24日小雨转多云,25到29日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方早晨多雾,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昼夜温差可达10℃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不妨在午后带上口罩,避开人流,去户外享受阳光;未来几天降水偏少,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较高,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大雾天气行驶,请减速慢行,开启防雾灯,注意交通安全。(图/曾娜 文/唐嘉佩)

泸州、遂宁:阴雨渐别,气温回升

  自21日起,遂宁市气温大跳水,最低气温仅10℃,最高气温16℃。连日来的降温降雨天气,遂宁市民迎着寒风瑟瑟发抖,秋衣秋裤齐上阵,让大家又感受了一波“倒春寒”的厉害。

  不过这样的天气将不再持续。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24日开始,未来5-7天,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气温迅速回升,日最高气温将突破30℃。详细预报如下:24日:多云间晴,12到21度;25日:多云间晴,14到22度;26日:多云间晴,14到26度。

  气象专家提醒:抓住此段晴好天气做好农业生产、田间管理工作。气温回升较快,请广大市民不要在林区用火,严防森林火灾发生。气温波动幅度较大,请注意合理增减衣物,出门佩戴口罩,预防感冒。(图/熊席 文/熊席)泸州、遂宁、广元:阴雨渐别,气温回升          说好最美人间四月天,全市却在“全能型冷空气加阴雨天”的加持下,冷如深秋,昨日(22日)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不足17℃,不少市民又重新穿上了秋冬装。不过今天起气温即将逐步回升,日最高温有望重返20℃大关。

     昨日(22日)15时,广元市气象台发布了我市未来一周(4月23日-29日),23日有弱降水天气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19-29℃,日最低气温9-13℃。

     气象专家建议:抓住此段晴好天气做好农业生产、田间管理工作;天气好转,适宜进行洗衣晾晒;此时蚊虫的繁殖和活动也变得频繁,尽量穿长衣长裤,喷抹驱蚊水,以免被叮咬。(图/文:魏颖,摄于广元市城区,2020年4月23日)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