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四川>生活气象

四川省主要旅游景点未来24小时预报

九寨沟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小雨 气温: 14℃/ 2℃
九寨沟位于岷江上游阿坝州九寨沟县境内,南距四川省省会成都450公里,因沟内有盘信、彭布、故洼、盘亚则查洼、黑角寨、树正、菏叶、扎如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据《南坪县志》记载:“羊峒番内,海峡长数里,水光浮翠,倒影林岚。”故此地又名中羊峒,又名翠海。

黄龙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小雨 气温: 19℃/ 3℃
黄龙位于四川省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的眠山山脉南段,属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向四川盆地的过渡地带。最高峰岷山主峰雪宝顶,海拔5588米,终年积雪,是中国存有现代冰川的最东点。总面积700平方千米,外围保护地带面积为640平方千米。

峨眉山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多云转小雨 气温: 14℃/ 4℃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内,在四川盆地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屹立于大渡河与青衣江之间,在峨眉山市西南7公里,东距乐山市37公里,是著名的佛教名山和旅游胜地,有“峨眉天下秀”之称,是一个集佛教文化与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国家级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都江堰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多云 气温: 24℃/ 16℃
都江堰坐落于四川省都江堰市城西,位于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都江堰水利工程建于公元前256年,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都江堰附近景色秀丽,文物古迹众多,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玉垒关、离堆公园、玉垒山公园和灵岩寺等。

乐山大佛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多云 气温: 29℃/ 19℃
乐山大佛地处四川省乐山市,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与乐山城隔江相望。乐山大佛雕凿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汇流处的岩壁上,依岷江南岸凌云山栖霞峰临江峭壁凿造而成,又名凌云大佛,为弥勒佛坐像。

蜀南竹海

预报日期: 2024-04-23 12:00:00 天气状况: 小雨 气温: 26℃/ 16℃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奇篁异筠的竹景与富集配套的山水、湖泊、瀑布、崖洞、寺庙、气象、地质、民居交融,自然生态与历史人文并重,清风摇曳、竹影婆娑、四委宜游,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游览胜地。

贡嘎山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小雨 气温: 17℃/ 7℃
四川省贡嘎山坐落在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在横断山系的大雪山中段,位于大渡河与雅砻江之间。“贡嘎山”,藏语意为“最高的雪山”,山体南北长约6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其主峰海拔7556米. 贡嘎山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

海螺沟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小雨 气温: 23℃/ 14℃
海螺沟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磨西镇境内,贡嘎山的东坡,距成都295公里。四季都适合旅游。但冬天是最美、最独特的季节。海螺沟冰川是目前世界上已发现的为数极少的一年四季均可身临其境的低纬度、低海拔海洋性现代冰川之一,其最下端的海拔高度仅为2850米,并且还是我国境内距大城市最近,最易进入的冰川。

四姑娘山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多云转小雨 气温: 20℃/ 7℃
四姑娘山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最高峰。四姑娘山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664米、5454米、5355米。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头披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依次屹立在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之上。

西岭雪山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阴 气温: 27℃/ 16℃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95公里),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区内大雪山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终年积雪不化,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唐代大诗人杜甫盛赞此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绝句。西岭雪山也因此得名。

石海洞乡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阴转多云 气温: 30℃/ 18℃
石海洞乡位于四川南部兴文县,因该县石林、溶洞遍及17个乡,故有“石海洞乡”之誉。景区东接泸州,西通宜宾,游客一般可将蜀南竹海与石海洞乡连作一个整体,两地有公路相通,车程仅1个小时。

剑门蜀道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7℃/ 16℃
剑门蜀道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剑门关为核心,北起陕西宁强,南到成都,全长450公里。剑门蜀道沿线三国文化深厚,庞统、蒋琬、姜维、邓艾、马超、鲍三娘等在此留下了精彩的故事;剑门蜀道沿线古迹众多,三星堆遗址、德阳文庙、昭化古城、七曲山大庙、皇泽寺、千佛崖等都是重要文物;

黄龙溪

预报日期: 2024-04-23 12:00:00 天气状况: 小雨 气温: 23℃/ 15℃
黄龙溪位于成都东南方40km处黄龙溪镇。清碧锦江水奔流而至,滚滚鹿溪河呼啸而出。古谚云“黄龙渡青江,真龙内中藏。”黄龙溪由此得名。黄龙溪是川西保存最为完好的古镇,历史上此处商旅众集,一派繁荣。黄龙溪清代街肆建筑保存完好,路面青石铺就,楼阁房舍木柱青瓦,栏杆窗棂镂刻精美。

青城山

预报日期: 2024-04-25 20:00:00 天气状况: 多云 气温: 24℃/ 16℃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成都平原西北部边缘、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区内,距成都68公里,距都江堰市区16公里。古称丈人山,为邛崃山脉的分支。青城山靠岷山雪岭,面向川西平原。主峰老霄顶海拔1260米(2007年测到的数据)。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

环境气象指数预报(2017-05-14 21:00:00发布)交通指数人体舒适度呼吸道系统疾病指数感冒指数旅游指数晨练指数晾晒指数洗车指数穿衣指数紫外线指数雨伞指数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内江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南充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宜宾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巴中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广元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广安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康定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德阳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成都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攀枝花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泸州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眉山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绵阳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自贡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西昌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资阳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达州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遂宁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雅安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马尔康 4级 较差,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小心驾驶。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3级 不舒适。
内江 3级 不舒适。
南充 3级 不舒适。
宜宾 3级 不舒适。
巴中 3级 不舒适。
广元 3级 不舒适。
广安 3级 不舒适。
康定 2级 较舒适。
德阳 3级 不舒适。
成都 3级 不舒适。
攀枝花 2级 较舒适。
泸州 3级 不舒适。
眉山 3级 不舒适。
绵阳 3级 不舒适。
自贡 3级 不舒适。
西昌 2级 较舒适。
资阳 3级 不舒适。
达州 3级 不舒适。
遂宁 3级 不舒适。
雅安 3级 不舒适。
马尔康 1级 舒适。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内江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南充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宜宾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巴中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广元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广安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康定 4级 极易发病,应高度注意预防,如出现发病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德阳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成都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攀枝花 4级 极易发病,应高度注意预防,如出现发病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泸州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眉山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绵阳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自贡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西昌 4级 极易发病,应高度注意预防,如出现发病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资阳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达州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遂宁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雅安 3级 容易发病,应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避免感染、着凉。
马尔康 4级 极易发病,应高度注意预防,如出现发病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内江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南充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宜宾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巴中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广元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广安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康定 2级 感冒少发。体质较弱者、老人及幼儿应注意适当防护,随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发病诱因,若运动后出汗应立即擦干。
德阳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成都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攀枝花 2级 感冒少发。体质较弱者、老人及幼儿应注意适当防护,随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发病诱因,若运动后出汗应立即擦干。
泸州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眉山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绵阳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自贡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西昌 2级 感冒少发。体质较弱者、老人及幼儿应注意适当防护,随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发病诱因,若运动后出汗应立即擦干。
资阳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达州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遂宁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雅安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马尔康 3级 容易感冒。请您注意加强自我保健,体质较弱、老人及幼儿应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尤其早晚外出时应注意添加衣服。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内江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南充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宜宾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巴中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广元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广安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康定 4级 不适宜旅游。
德阳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成都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攀枝花 4级 不适宜旅游。
泸州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眉山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绵阳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自贡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西昌 4级 不适宜旅游。
资阳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达州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遂宁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雅安 3级 不太适宜旅游。
马尔康 4级 不适宜旅游。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4级 不适宜晨练。
内江 4级 不适宜晨练。
南充 4级 不适宜晨练。
宜宾 4级 不适宜晨练。
巴中 4级 不适宜晨练。
广元 4级 不适宜晨练。
广安 4级 不适宜晨练。
康定 4级 不适宜晨练。
德阳 4级 不适宜晨练。
成都 4级 不适宜晨练。
攀枝花 4级 不适宜晨练。
泸州 4级 不适宜晨练。
眉山 4级 不适宜晨练。
绵阳 4级 不适宜晨练。
自贡 4级 不适宜晨练。
西昌 4级 不适宜晨练。
资阳 4级 不适宜晨练。
达州 4级 不适宜晨练。
遂宁 4级 不适宜晨练。
雅安 4级 不适宜晨练。
马尔康 4级 不适宜晨练。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4级 不适宜晾晒。
内江 4级 不适宜晾晒。
南充 4级 不适宜晾晒。
宜宾 4级 不适宜晾晒。
巴中 4级 不适宜晾晒。
广元 4级 不适宜晾晒。
广安 4级 不适宜晾晒。
康定 4级 不适宜晾晒。
德阳 4级 不适宜晾晒。
成都 4级 不适宜晾晒。
攀枝花 4级 不适宜晾晒。
泸州 4级 不适宜晾晒。
眉山 4级 不适宜晾晒。
绵阳 4级 不适宜晾晒。
自贡 4级 不适宜晾晒。
西昌 4级 不适宜晾晒。
资阳 4级 不适宜晾晒。
达州 4级 不适宜晾晒。
遂宁 4级 不适宜晾晒。
雅安 4级 不适宜晾晒。
马尔康 4级 不适宜晾晒。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4级 不宜洗车。
内江 4级 不宜洗车。
南充 4级 不宜洗车。
宜宾 4级 不宜洗车。
巴中 4级 不宜洗车。
广元 4级 不宜洗车。
广安 4级 不宜洗车。
康定 4级 不宜洗车。
德阳 4级 不宜洗车。
成都 4级 不宜洗车。
攀枝花 4级 不宜洗车。
泸州 4级 不宜洗车。
眉山 4级 不宜洗车。
绵阳 4级 不宜洗车。
自贡 4级 不宜洗车。
西昌 4级 不宜洗车。
资阳 4级 不宜洗车。
达州 4级 不宜洗车。
遂宁 4级 不宜洗车。
雅安 4级 不宜洗车。
马尔康 4级 不宜洗车。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内江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南充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宜宾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巴中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广元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广安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康定 5级 春秋装:适宜穿着棉衫、T恤、牛仔服等。
德阳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成都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攀枝花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泸州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眉山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绵阳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自贡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西昌 5级 春秋装:适宜穿着棉衫、T恤、牛仔服等。
资阳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达州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遂宁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雅安 6级 夏装:适宜穿着短裙、短套装等。
马尔康 5级 春秋装:适宜穿着棉衫、T恤、牛仔服等。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内江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南充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宜宾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巴中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广元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广安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康定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德阳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成都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攀枝花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泸州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眉山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绵阳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自贡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西昌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资阳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达州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遂宁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雅安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马尔康 2级 紫外线强度弱,可以适当采取防护措施,如涂擦防晒霜。
名称 等级 内容
乐山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内江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南充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宜宾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巴中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广元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广安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康定 5级 一定要带雨伞。
德阳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成都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攀枝花 5级 一定要带雨伞。
泸州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眉山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绵阳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自贡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西昌 5级 一定要带雨伞。
资阳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达州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遂宁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雅安 5级 一定要带雨具。
马尔康 5级 一定要带雨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四川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