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中国天气网>上海 > 上海天气首页 > 滚动图片

第19号台风“天鹅”生成 申城天气稳中有变

【字体:   2020-10-29 17:02:01   来源: 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  

  今天全天云系较多,阳光时而露脸。全天温差较小,市区徐家汇最低气温17.7℃,最高气温20.9℃。预计今天夜里多云转晴,明天晴到多云,由于辐射降温作用,明天早晨比今天要凉一些,市区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东北风3~4级,空气相对湿度85%~40%。

  这个双休日一日晴一日雨,周六多云,14~21℃;周日阴到多云有小雨,16~21℃;出游或者洗晒的话尽量选在周六。

  下周冷空气频繁,不过降温幅度有限;5日和7日前后各有一次弱降水过程,降水时间较短,强度不大。

  气温总体平稳,3日到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面回落到20℃以内,最低气温13~14℃。

  今天早晨随着今年第19号台风“天鹅”的生成,西北太平洋和南海今年10月份的台风个数已经达到了6个,较常年10月平均生成个数(3.77个)明显偏多;其中,除了台风“灿鸿”,有4个台风以西行路径为主,并给南海带来风雨影响。中期预报显示,未来10天,上述海域还将有新的台风生成,而1949年以来,仅有8个年份10月台风生成个数在6个以上。10月也是个不一般的月份啊……魔幻的2020……


编辑: 朱蓓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上海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