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中国天气网>上海 > 上海天气首页 > 滚动图片

冷空气影响 寒潮&大风双预警高挂中

【字体:   2021-01-15 17:43: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上海站

  申城今天白天晴空万里,受锋前增温影响,午后气温普遍升至19、20℃附近,真的可以说是温暖如春。

冷空气影响 寒潮&大风双预警高挂中

      然而这只是冷空气来之前的套路,“跳水式”大降温已经开始, 上海中心气象台先后发布寒潮和大风蓝色预警。

冷空气影响 寒潮&大风双预警高挂中  

     当然跟“小寒寒潮”比起来,这股冷空气相对弱了些,不过也不能小觑。
图片
     今天16时冷空气的前锋已经到达长江口附近,正自北向南开始影响本市了气温明显下降,一小时降温幅度在8~10℃附近。

  图片

       明天多云,气温在2~7℃,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和江河湖面6级阵风7~8级。就是这次寒潮过程依旧没有雪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气温骤降,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朋友们做好防护。
图片

  冷空气过境后,申城未来几天天气晴好,周日和下周一的早晨将迎来本轮冷空气影响下的最低值,市区在-1~0℃有薄冰,郊区更低些,在-4~-3℃,有冰冻。下周起暖湿气流趋势活跃,申城气温逐日回升,预计下周周中最高气温将回到15℃附近,冷暖空气交替天气变化频繁,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天气信息、

  冷空气影响 寒潮&大风双预警高挂中

编辑: 沙欣欣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上海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