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寒潮预警继续发布  半岛北部将现中到大雪

【字体:   2018-12-07 10:01:32   来源: 齐鲁晚报网  

齐鲁晚报济南12月6日讯(记者高寒)6日,冷空气对山东的影响仍在持续。除了温度持续走低,前两日的降水也让山东人民感受到了“湿冷”和“风寒”的双重暴击。而预计7日,烟台等半岛北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雪,内陆地区将继续出现8℃的降温幅度,周末注定将在冷冻中度过。

6日全天,山东的降水范围继续扩大,降水量也出现了增长。根据山东省水文局提供的数据,截至6日17点,全省共有11个市监测到了降水(24小时)。可以明显地看到,降水范围已经东移,枣庄、日照、临沂成为降水最多的地区。

同时,半岛地区的雪已经开始下了起来。目前,青烟威三地都监测到了降水,虽然目前不大,但是根据预报,7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将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6日中午,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6日夜间至9日,我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内陆地区的降温幅度将在8℃左右,沿海地区6℃左右。7日至9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8℃~-10℃,其他地区-5℃~-7℃。而全省的最高气温,预计也将在0℃上下。预计到下周一,山东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才能重回0℃以上。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