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山东旅游

山东省主要旅游景点未来24小时预报

泰山五岳独尊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3℃/ 10℃
“群山之父”、“五岳独尊”——泰山位于山东省中部,以其雄伟壮丽的风光和蕴含丰富的文化,被誉为“中华之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 然文化遗产”。

曲阜孔府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4℃/ 11℃
孔庙、孔府和孔林在山东曲阜市,是中国唯一、规模最大的集祭祀孔子嫡系后裔的府邸和孔子及其子孙墓地于一起的建筑群。孔府是我国历史上延续时间最 长的封建贵族庄园,也是中国封建社会官衙合一的典型建筑。占地16公顷有厅、堂楼、房463间,三路布局,九进院落,中路前为官衙,后为内宅,最后是花园。孔府为中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 护单位,1994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济南趵突泉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12℃
趵突泉又叫槛泉,是泺水的源头,如今已有二千七百年的历史。趵突泉位于济南市中心,趵突泉南路和泺源大街中段,南是千佛山,东边泉城广场,北边则是大明湖,在这四面夹击之下的就是趵突泉公园,面积158亩,是以泉为主的特色园林。

青岛五四广场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17℃/ 9℃
五四广场位于香港中路与东海西路之间,是城市东部新的休闲旅游中心。主体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火红的色彩,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作品与周围海天自然环境以及园区宁静典雅、舒适祥和的氛围有机地融为一体,形成园区蔚为壮丽的景观。

烟台蓬莱阁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12℃/ 6℃
国家4A级旅游景区--蓬莱阁始建于北宋嘉佑6年(公元1061年),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为“中国四大名楼”。蓬莱阁虎踞丹崖、云拥浪托,由蓬莱阁、天后宫、龙王宫、吕祖殿、三清殿、弥陀寺等6个单体和附属建筑共组成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面积18500平方米。

菏泽牡丹园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4℃/ 12℃
“曹州牡丹园”建于1982年,面积1200亩,是目前世界上品种最多,面积最大的牡丹园,集中了曹州牡丹传古至今的发展成果,是曹州牡丹观赏、旅游、生产、科研中心。它是在明清以来风格不一、大小不等的十几处牡丹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牡丹园被中国花协评为“全国花卉先进企业”,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指定为“国家级牡丹芍药标准化示范园区”。

临沂蒙山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3℃/ 9℃
蒙山是沂蒙山的主体,绵延近百公里,群峰嵯峨,重峦叠嶂,气势恢宏,主峰龟蒙顶海拨1156m为山东第二高峰,被称为“岱宗之亚”。

潍坊风筝博物馆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17℃/ 8℃
潍坊世界风筝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大型风筝博物馆,建筑面积8100平方米,建筑造型选取了潍坊龙头蜈蚣风筝的特点,屋脊是一条完整的组合陶瓷巨龙,屋顶用孔雀兰琉璃瓦铺成,似蛟龙遨游长空伏而又起,设计风格在国内独树一帜,是“世界风筝都”的标志性建筑。

东营黄河三角洲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 气温: 17℃/ 9℃
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黄河入海口两侧新淤地带,总面积为15.3万公顷。该保护区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类型独特,是中国暖温带最完整、最广阔、最年轻的湿地生态系统,是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的重要“中转站、越冬栖息和繁殖地”,是全国最大的河口三角洲自然保护区。

滨州孙子兵法城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18℃/ 8℃
中国孙子兵法城位于滨州市惠民县。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整座建筑秉承了秦汉时期的建筑风格,融知识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以全新的文化理念和丰富翔实的陈列内容向游客诠释《孙子兵法》的深刻内涵,使游客在游览娱乐中领略到《孙子兵法》的奥秘。

济南千佛山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12℃
千佛山位于济南市区南部,海拔258米,占地166公顷,为济南三大名胜之一。古称靡笄山、历山,隋代于此开凿佛像后,改称千佛山,沿袭至今。佛像石雕集中在兴国寺后千佛崖上,最早造像为隋代的六十余尊石佛。千佛崖下有极乐洞、黔娄洞和龙泉洞,其中极乐洞中十六尊佛像最高达三米。

枣庄抱犊崮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4℃/ 12℃
犊崮景区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境内,位于枣庄市东北20公里处,属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655.5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6.8%,主峰海拔584米,为鲁南72崮之首。

威海刘公岛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阴 气温: 12℃/ 6℃
刘公岛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黄海之滨的威海湾内,东西长4.08公里,南北最宽处1.5公里,距威海市区2.1海里。刘公岛自然风光优美,素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源”的美誉。岛上峰峦叠起,植物茂密,森林覆盖率达87%,1992年被国家林业部公布为“国家森林公园”。

济南大明湖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12℃
大明湖位于济南市区中心、旧城区北部,与趵突泉、千佛山并称济南三名胜。济南号称“泉城”,有泉水百余处,其中名泉七十二处。明湖即是由众泉汇流而成的天然湖泊。泉水由南岸流入,水满时从宋代修建于北岸的北水门流出,湖底由不透水的火成岩构成,因而湖水“恒雨不涨,久旱不涸”,常年保持较固定的水位。

莱芜雪野三峡

预报日期: 2024-03-29 12:00:00 天气状况: 晴转多云 气温: 22℃/ 10℃
莱芜区雪野三峡风景区位于莱芜区北20公里处的邢家峪村,面积约8平方公里。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山体植被覆盖率达60%以上,主要景观有青龙峡、乌龙峡、老龙峡和天绿湖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