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报道,夏日连续的高温天气使大量冬天逃走的蛇钻出它们阴冷的藏身之处,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之内。据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称,从1月份开始他们已经收到了213份包括蛇、蜥蜴、狼蛛的“外来动物”的报告,其中,在夏天接收的关于蛇的报告比全年任何时候都多。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发言人卡利瑞丁斯(CalieRydings)说,在英国,外来动物是最大的“逃犯”,蛇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从家里逃出来,但是如果是在冬天的话,它们会找到一个阴暗的地方冬眠直到天气变暖。夏天来临后,在寒冷中熬过来的蛇大多会爬出冬眠之地并出现在各种地方。

据了解,近日,克罗伊登的一名女子在家里卫生间惊讶地发现了一条加州黑白王蛇,她吓得立即关上了卫生间门,并叫来警察帮忙。近几周,类似的事件频繁出现,在法夫一条玉米锦蛇藏在了一辆汽车发动机罩下面,而在圣海伦斯教堂另一条玉米锦蛇缠绕在了散热器上。此外,在东伦敦某儿童运动场上还出现了两条长约2.4米的大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