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气象服务 > 生态与农业气象

未来7天湟源省级农业示范区农用天气预报

【字体:   2018-06-28 10:22: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湟源县省级农业示范区日平均气温在17~20℃之间,6月28日至7月1日有小雨。目前示范区的蚕豆处于开花期,未来一周气温对蚕豆生长发育有利,但阴雨寡照天气对湟源蚕豆生长发育不利。建议生产者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加强田间管理,防范病虫害的发生发展。

  一、天气趋势预报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未来7天预报:湟源县省级农业示范区日平均气温在17~20℃之间,6月28日至7月1日有小雨, 其余时段天气为多云或阴。

      二、未来天气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预估

      目前示范区的蚕豆处于开花期,未来7天气温对蚕豆生长发育有利,但由于6月28日至7月3日天气以阴或小雨为主,阴雨寡照天气对湟源蚕豆生长发育不利。

      三、生产建议

      由于开花期蚕豆对气温和水分敏感,而且对产量影响较大,建议生产者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加强田间管理,防范病虫害的发生发展。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