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气象服务 > 气候与气候变化

2009年10月青海省气候影响评价

【字体:   2009-11-30 23:56: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1.3日照

  上旬,全省日照时数在38~96h之间,与历年同期相比,全省日照时数偏少,其中东部农业区、五道梁、格尔木等地偏少幅度较大,达25%以上。、柴达木盆地北部偏少幅度较小,在5.0%以内。

  中旬,全省日照时数在31~101h之间,与历年同期相比,除果洛大部、玉树大部、五道梁、诺木洪日照时数偏少0.7%~31.0%外,省内其余地区偏多3.8%~42.6%之间,其中东部农业区、海北、大柴旦、都兰、格尔木等地偏多在10%以上,湟中偏多幅度最大,达42.6%。

  下旬,全省大部日照偏多,日照时数在55~107h之间,与历史同期相比,除柴达木盆地东部的德令哈、诺木洪及囊谦偏少3.0%~5.8%外,省内其余地区偏多3.6%~27.4%。

  10月,全省日照时数分布不均。各地日照时数在172.0~297.0h之,与历史同期相比,东部农业区大部、杂多偏多4.4%~13.8%,其中东部农业区东部地区偏多幅度最大,偏多10%;西南地区大部、柴达木盆地大部、玛沁、久治、兴海、共和等地偏少3%~13.8%,其中囊谦、五道梁、诺木洪偏少幅度在10%以上,是全省偏少较大的地区;其余地区接近常年。全省月平均日照时数为231.6h,接近常年。

编辑: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