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青海 > 气象服务 > 雷电评估产品

个人防雷要诀

【字体:   2019-02-21 08:44: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青海站  

个人防雷的要诀是什么:
1.应该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在室外工作的人应躲入建筑物内。
2.不宜使用无防雷措施或防雷措施不足的电视、音响等电器,不宜使用水龙头。
3.切勿接触天线、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或其他类似金属装置。
4.减少使用电话和手提电话。
5.切勿游泳或从事其他水上运动,不宜进行室外球类运动,离开水面以及其他空旷场地,寻找地方躲避。
6.切勿站立于山顶、楼顶上或其他接近导电性高的物体。
7.切勿处理开口容器盛载的易燃物品。
8.在旷野无法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内时,应远离树木和桅杆。
9.在空旷场地不宜打伞,不宜把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10.不宜开摩托车、骑自行车。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青海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