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俱乐部收集旅客机窗照 俯瞰天地绚丽美景
|
查看原图
1/8 张
延伸阅读

飞机平稳地驶于高空,无论你是满怀欣喜的旅行者,还是无奈的上班族,俯瞰大地时定会让你感受到别样乐趣。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背包客(The Flash Pack)”俱乐部发起照片征集活动,邀请参与者提供最棒的飞机俯瞰照。

据了解,照片征集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参与。每张照片都是拍摄者趁着飞机驶于千米的高空中,他们坐在舒适的机舱里隔着身旁的窗户向窗外或是眺望或是俯瞰,用手中的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拍摄而得。这组照片通过拍摄者匠心独运的拍摄手法向人们呈现了隔着机舱窗户的地球之美。例如,血色的夕阳落日,壮丽的落基山脉,整齐的城市村庄以及湛蓝的河网水流。

“背包客(The Flash Pack)”俱乐部创造人之一拉达?威亚斯(Radha Vyas)表示,隔着飞机窗户的摄影艺术真正地体现了拍摄者坐在机舱里的内心世界。图片来源:环球网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