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数百狂欢者勇跳刺骨海水迎新年
|
查看原图
1/9 张
延伸阅读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年伊始,纽约东海岸数百名勇敢的狂欢者冒着-1℃的严寒,毅然跳入刺骨的海水以迎接崭新的一年。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一些狂热的北极游泳爱好者脱下游泳装备或泳衣,另一些狂欢者则换上滑稽搞笑的服饰,加入到这一传统仪式当中,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参与者大多是康尼岛北极熊破冰俱乐部的成员,当他们将脚趾慢慢浸入冰冷刺骨的海水中时,顿时厉声尖叫不已。该俱乐部主席丹尼斯?托马斯称,俱乐部自1903年开始承办这项庆祝仪式,已经成为迎接新年的最佳方式。

在波斯顿,这项仪式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约有600人跳入-5℃的海水中,参加第111届“极地冬泳”(PolarPlunge)。其中,首次参与这项仪式的伯克在亲身体验之后,坦言“我觉得无比震惊”。

[天气现场]广东汕尾遭遇强对流天气 局部降冰雹
[自然底色]随手拍春日里的花花世界 张张美好
[天下奇观]陕西西安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自带光环
[天气生活]广西来宾春耕农忙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