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旅行摄影师奖优秀作品展
|
查看原图
1/8 张
延伸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评选结果公布,英国摄影师蒂莫西艾伦(Timothy Allen)以一组拍摄于马里、威尔士和不丹的精彩绝伦的作品最终脱颖而出,打败了来自近100个国家的参赛者,获2013年年度旅行摄影师奖的最高荣誉——科蒂沙克奖(the Cutty Sark Award)。

艾伦的作品内容丰富,从马里清真寺节日庆祝时满是泥浆的面庞到威尔士独居人的孤独小木屋,他从不拘泥于一种场景。艾伦长期研究马里、威尔士和不丹人的生活习惯,采用了全景刻画以及细节突出等手法,用黑白图像展现给世人一幅幅独具匠心、美轮美奂的作品。

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POY)是为鼓励摄影师,并为人们提供另一种视角来欣赏世界的机会。除了该奖项外,此次评选还有年轻摄影师奖 (Young 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今年由来自丹麦的14岁男生乔纳森(Jonathan Rystr?m)获得。所有的获奖作品将于明年暑假在伦敦展出。

 

[天气现场]广东韶关暴雨如注 河水上涨内涝严重
[自然底色]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