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比赛赢10吨雪 打造独家“白色圣诞节”
|
查看原图
1/4 张
延伸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法夫郡(Fife)一名女子特蕾西•克尔克顿(Tracy Kirkton)参加广播比赛,赢得了10吨雪作为奖品。这些雪在圣诞节当天被运送到她家的花园里,为她的女儿们打造了一个“白色圣诞节”。

这场比赛由广播电台和一家室内滑雪场一同举办。特蕾西的三个女儿在见到这10吨雪后,十分兴奋。她们和滑雪场的工作人员一起,用这些雪制作了一个小型的滑雪坡。特蕾西表示,在圣诞节早晨见到雪是孩子和家长们的共同梦想,而作为苏格兰唯一一个能实现这个梦想的家庭,她们觉得很幸运。

通常,苏格兰的圣诞节只会下一点点雪。除非是住在山区里,否则拿着雪橇去滑雪,或是堆雪人这些“白色圣诞节”的固定项目在苏格兰是无法实现的。【环球网综合报道】

[天气现场]吉林省吉林市遭遇沙尘天气 天空变为土黄色
[自然底色]春风吐绿草木萌发 用镜头捕捉春天之美
[天下奇观]震撼!广西南宁出现日晕景观 太阳如戴光环
[天气生活]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 茶农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