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吹袭英国致4人亡 陆空交通皆受阻
|
查看原图
1/8 张
延伸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 自12月21日起,受一个庞大的冬季气旋风暴的影响,英国多地出现强风、暴雨、大雪天气,已造成4人亡。同时,目前正值圣诞假期出行高峰期,恶劣天气致使陆海空交通全面受阻。

英国环境署发布了83个洪水预警和251个洪水警报。针对时速高达90英里的强风和洪水,英国气象局发布了恶劣天气预警,有效期至圣诞节前夜。

受强风和洪水影响,英国境内多条公路和多座桥梁关闭;多加铁路运营商也取消多趟列车。一些地区的交通已处于停滞状态。乘坐飞机和渡轮出行的人们,则被要求出行前查询所乘坐交通工具是否取消和延误。成千上万旅客的圣诞节出行和度假计划不得不临时更改。

强风还造成英格兰南部约8000户家庭断电。这也造成该地区一年一度的商场大促销活动营业额下降近6%。

[天气现场]重回冬日模式 内蒙古赤峰市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自然底色]碧空如洗 北京雨后迎清透蓝天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