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标浓雾中消失 魔都化身“恐怖寂静岭”
|
查看原图
1/12 张
延伸阅读

北京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天安门却看不见毛主席。上海人说,不,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兜里掏出100元,也看不见毛主席。

由于风小、逆温以及海上潮湿雾气的影响,昨天半夜前后,上海被雾霾围困,崇明部分地区能见度下降至50米左右。今天上午07时左右,崇明、奉贤、宝山等地仍有能见度不足100米的浓雾;浦东、嘉定等地的能见度也仅在200米左右;中心城区能见度在1至2公里,但黄浦江等水域附近能见度较低。

在浓雾的围困下,上海外滩、浦东新区、植物园等多处地标“雾中消失”,魔都申城一时间化身“恐怖寂静岭”。(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想第一时间看到预警信息吗?想了解更多的天气资讯吗?想和好友一起分享天气趣闻吗?请关注官方微博@中国天气网

[天气现场]降雪致青海贵南路面积雪结冰影响出行
[自然底色]繁花满枝 北京楸树迎来盛花期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