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东洛岛风景无限美
|
查看原图
1/5 张
延伸阅读

东洛岛是一个偏远而交通不便的海岛,一天仅有一个往返的交通船。它位于连江县的黄岐半岛,在罗源湾的出口处,南北长2.05公里,东西宽0.34公里,面积约0.96平方公里。最高点海拔62.3米,岸线长5.12公里。人口800多人。如果说整个黄岐半岛的北面是一个向上的月牙,那东洛岛就是这个月亮的中点。

当地以网箱养殖为主,村两委还想发展海岛旅游,于是就有了一群摄影家先行探秘来到这个神秘的海岛。他们早出晚归,爬山涉水、走街串巷用镜头解读海岛的自然和人文风景。四天三夜的奔波,摄影家惊喜的发现,这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小岛,绚丽的晚霞,美丽的日出,碧绿清澈的海水,风平浪静的海湾,连片的鱼排,淳朴的民风一一入画来。

[天气现场]广东韶关暴雨如注 河水上涨内涝严重
[自然底色]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