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6日18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强热带风暴“玛瑙”未来48小时路径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2010年9月6日18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9号强热带风暴“玛瑙”的中心9月6日17时位于韩国济州岛偏南方大约10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2.4度,东经126.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hPa。

预计,“玛瑙”将先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尔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向韩国南部沿海靠近,将于6日晚上到7日白天在上述沿海擦过或登陆,强度逐渐减弱。

由于“玛瑙”已远离我国近海,对我国海区的影响趋于减弱,因此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但受“玛瑙”、西南季风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月6日20时到7日20时,渤海湾、渤海海峡、黄海北部部分海域、黄海中部和南部的偏东海域、东海东北部、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8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中央气象台6日18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未来24小时大风预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