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7月14日至15日),浙北地区仍多雷阵雨天气,局地还可能有短时暴雨,提醒公众遇到雷雨天气及时躲避,而全省其它地区以多云为主。

昨天,浙江大部炎热,午后大片地区气温超过35℃,最热的永嘉、文成最高气温更是超过了39℃。

今明两天浙北地区仍多雷阵雨 局地或有短时暴雨昨天浙江杭州天空阴沉。(图/透明忧郁)

预计今明两天,浙江北部地区仍多雷阵雨天气,局地雨强较大,全省其余地区以多云为主。

具体来看,预计今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最高气温浙北地区27-29℃,其它地区33-35℃。

今明两天浙北地区仍多雷阵雨 局地或有短时暴雨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嘉兴、湖州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专家提醒,浙江近期仍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同时湿度较大体感闷热,公众在防雨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