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江苏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及江淮之间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部分地区有雷雨时伴有7-9级短时阵风,需小心防范。

昨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均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出现,像是苏州、无锡、扬州等地都出现了小雨,总体而言是阴雨绵绵的一天。

雷雨相伴!江苏今明两天仍多雷阵雨天气

今天,江苏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及江淮之间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部分地区有雷雨时伴有7-9级短时阵风。气温方面,沿江和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9~30℃左右,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6~28℃,其它地区26℃左右;

明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淮河以南地区24℃左右,淮北地区21~22℃,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30~31℃,西北部地区32℃左右,其它地区28~29℃;

19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4~25℃,其它地区22℃左右,最高气温:全省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