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夜间(27日)开始,江苏将有阵雨或雷雨,阴雨天气还将持续到29日。同时,今天风力加大,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气温不高仍有凉意。

昨天,江苏气温出现下跌,监测数据显示,下午13时50分全省气温南低北高,局地仅10℃左右,尤其是南京24小时降温最高在15℃以上。

江苏今夜起迎降雨并持续到29日 气温不高凉意显
近日南京气温下降。图@ingl221

今天江苏的气温仍不高,今天早晨7点,全省气温多在10℃上下,有些凉,天空也比较阴沉。午后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其它地区17℃左右。

同时今天风力还将加大,夜间起有阵雨或雷雨。预计今天白天江苏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傍晚前后起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东风4-5级阵风6级。

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0~11℃。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7℃左右。

29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其它地区12℃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21℃左右,其它地区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