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语录:

开赛以来,准确及时的预报,周到细致的服务,也得到全运会组委会和各代表团队的好评。帆船帆板组委会技术保障部部长季学城季学城给予高度评价:“天气预报非常准确,气象保障团队工作非常出色,气象服务堪称经典!”

全运会圆满落幕 气象保障堪称经典
中国天气网记者采访帆船帆板组委会技术保障部部长季学城。

北京赛艇队总教练张蓓称赞:“全运会期间,每天我们都能收到气象部门第一时间发布的气象预报信息,及时准确,为赛艇比赛提供了一级棒的服务保障。”

全运会圆满落幕 气象保障堪称经典
中国天气网记者采访北京赛艇队总教练张蓓。

对于此次全运会的气象服务,担任十二运高尔夫球比赛总裁判长冯力源给出了“很给力”的评价。“9月6日的雷雨天气中,沈阳市气象局及时、准确的预报对恢复比赛提供了重要的判断依据。”冯力源说。

全运会圆满落幕 气象保障堪称经典
十二运高尔夫球比赛总裁判长冯力源。

》》视频:独家采访北京赛艇队总教练张蓓浅谈天气对赛艇的影响和旅顺气象台台长谈水上项目气象保障

全运会气象服务专题:http://ln.weather.com.cn/zt/tqzt/956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