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杭州7月14日电 14日,记者从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获悉,浙江温州已有5个县(市、区)53个乡(镇、街道)41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12亿元人民币。

14日5时,台风“苏力”已进入江西省境内。预计,未来“苏力”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进一步减弱,对浙江省的影响逐渐减小。

浙江省气象台14日06时30分发布的消息,过去3小时浙江沿海出现8~10级大风,浙江的温州、台州、丽水等内陆部分地区出现6~8级大风。受“苏力”影响12日20时至14日05时,过程面雨量温州市达到了62毫米;18个县(市、区)过程面雨量超过30毫米。

至13日19时,浙南及沿海地区出现降雨,其中温州南部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

浙江的温州等地受大风、强降雨影响,局部地区受灾,造成了一些损失。温州有5个县(市、区)53个乡(镇、街道)41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12亿元,其中农林牧渔业0.92亿元,工业交通运输业0.29亿元,水利设施0.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