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 13日,受台风“苏力”影响,浙江包括杭州、温州机场进出港航班多个取消。13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白天前往台北桃园、松山、高雄的航班都已全部取消;浙江温州机场目前已取消出港航班86个,只剩两个飞往成都和重庆的航班还在正常进出港。

来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消息,因台风“苏力”强势登陆中国台湾,对气流产生巨大影响,该机场13日白天前往台北桃园、松山、高雄的航班都已全部取消。

此外,目前还保留13日晚上前往高雄的B7267次航班和前往台北桃园的BR757次航班。对于这两个班次是否取消,机场方面表示,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3日所剩的飞往成都的EU2768次航班和飞往重庆的PN6236次航班目前仍正常进出港。

同时,为了减少对旅客的出行影响,温州机场已开通热线随时接受旅客的询问,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旅客公布航班信息。

据浙江省气象局最新预计,东海中南部海域13日风力有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4~16级;温州和台州沿海海面风力13日已增强到11~13级;温州台州沿海地区也将逐渐增强到10~12级大风。温州、台州和丽水等地区将有大雨和暴雨天气,局部地区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