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近日,江苏备受炙烤,大部分地区出现35℃以上高温,今天(18日)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在如此的高温下,球星贝克汉姆于今天下午抵达南京河西奥体中心与球迷见面,有南京球迷善意提醒小贝,“天气太热了,就别穿西装了!”

近日江苏多地遭遇高温天气,昨天全省几乎都被35℃以上的高温覆盖,热浪滚滚。其中徐州昨天下午16时的温度更是达到了38℃,徐州气象台也发布了今年第一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江苏多地继续被高温所笼罩,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高温下,南京球迷今天下午在河西奥体中心迎来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到访。小贝与球迷见面的时间预定是在下午3点,这时正是最热的时候,有南京球迷善意提醒小贝,“天气太热了,就别穿西装了。”

江苏今日高温持续  南京球迷建议小贝勿穿西装
小贝穿西装忍受南京酷暑。(图片来源:搜狐微博)

当然,气温再高,也抵不了球迷的热情。据龙虎网微博消息,烈日之下,30多名球迷在小贝的必经之路等侯,他们拉出横幅,上面写We Love Becks,Welcome to Nanjing,更有粉丝早上九点就来奥体占位置。

烈日炙烤江苏 南京球迷建议小贝勿穿西装
球迷拉出横幅在小贝的必经之路等侯。(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烈日炙烤江苏 南京球迷建议小贝勿穿西装
南京球迷热情高涨。(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高温天还让不少市民减少了外出,但上班上学的朋友还是不得不顶着太阳行走在街道上。为了避免被太阳直晒,路人纷纷自制防晒装备,穿起了长袖,带起了帽子。另外,高温天气更使在户外的老人中暑,据中国江苏网消息,昨天的高温让扬州江都一位88岁的老太太在外步行时热晕,好在路人及时报警送医,老太太打了点滴后已经回家休息。

江苏今日高温持续  南京球迷建议小贝勿穿西装
高温下,南京环卫工畅饮矿泉水,一口气就喝掉了一大半。(图片来源:龙虎网)

今天晚些时候,江苏将迎来降雨,预计这场降雨将把未来几日的温度拉回35℃以下,让江苏暂别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