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宁夏区气象台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将下降6℃左右,部分地区还伴有沙尘天气。建议当地做好大风沙尘防范工作,必要时同学们的红领巾可再次上阵。

昨天(26日)宁夏天气晴好,蓝天白云相得益彰。截至26日15时,宁夏中北部地区气温均接近或超过30℃,其中同心高达31.9℃,中卫也达30.0℃,固原地区最高气温达26℃以上。

宁夏气象台预计,今夜到28日白天,全区天气大变脸,固原市多云转阴,其它市多云,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四市有5级左右偏北风,部分地区伴有沙尘天气,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将下降6℃左右。

宁夏吴忠再遭大风扬沙 红领巾一秒变“口罩”
4月17日,吴忠学生红领巾当“口罩”。

10天前(4月17日),宁夏多地已遭遇一次大风扬沙天气,其中吴忠地区学生为抵挡风沙侵袭,别出心裁用红领巾当“口罩”,开发出红领巾新功能。今夜起,宁夏包括吴忠在内的多地,又将迎来一次大风沙尘天气,建议当地群众及相关部门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如若外出口罩、眼镜、纱巾一个都不能少,必要时同学们的红领巾可再次上阵。此外,宁夏大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