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地飘雪 明天雾霾有望减弱消散
30日早8点的北京能见度依然很差

中国天气网讯 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今天(30日)依旧笼罩京城,中午前后朝阳、丰台大兴通州等地还开始飘雪。预计明天白天全市可能出现小雪天气,夜间随着北风加大,雾霾将逐渐趋于消散。

今天,北京雾霾持续,给部分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截至上午11时,大部分高速路段能见度为1~2公里,其中京藏高速路西关至康庄段以及京津、京哈、京沪和京平高速路出京方向封路。

北京市气象台今天上午9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并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降为黄色,预计大部分地区仍将维持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部分地区有小于500米的雾。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由于低层湿度非常大,今天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明天白天还可能出现全市范围的小雪,降雪量不会太大,对缓解雾霾天气作用不明显,期待雾霾的彻底消散还是要等到明天后半夜,夜间随着北风的加大,雾霾将逐渐趋于结束。

北京市气象台17时发布预报:大雾和霾黄色预警中。今夜阴有零星小雪,并有雾霾,明天白天阴有小雪,并有雾霾,零下3到0℃,驾车慢行,注意安全。

今明天北京降雪量虽不会太大,但对交通出行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外出需关注天气和路况,注意防滑和交通安全。(图文/小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