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连续侵扰江西多日的大雾天气今天(30日)明显减弱,明天开始,江西大部还将迎来降水天气。雨水的到来,将有利于驱散雾霾和净化空气。

监测显示,今晨江西大部地区仍是轻雾笼罩,但强度较前些天有了明显的减弱,范围也明显减小,只有局部山区或水域附近出现雾,其中,抚州市资溪县6点40左右出现能见度70米的浓雾。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江西以多云间晴为主,明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水天气。雨水的到来,将有利于驱散雾霾和净化空气。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早晨局部地区有雾;今天晚上,九江宜春两市西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全省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最高气温:赣北赣中17~19℃,局部20℃;赣南20~22℃。

明天白天,赣北多云转阴,部分转阵雨;全省其它地区多云,局部地区早晨有雾。晚上全省阴有小雨,部分中雨。明天最低气温:9~11℃,局部8℃。

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雾天空气污染较重,外出活动注意戴口罩;此外雨水将至,明天注意携带雨具。(文/涂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