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综合报道 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的中心已于9月29日14时3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海南出现狂风骤雨天气,多地城区积水停电,部分路段关闭。

海口丘海大道万花坊一带停电

人民网海口9月29日电 (记者毛雷报道)记者接到张女士报料,称自己小区停电,随后记者致电南方电网,据电网工作人员介绍,受“纳沙”影响,海口丘海大道万花坊附近一个变压器出现故障,造成该片区停电,由于现在风大雨急,可故障抢修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目前仍不能确定来电时间。

文昌文城部分地段停电

南海网文昌9月29日消息(特约记者黄兹志)9月29日上午9时,受“纳沙”影响,文昌市文城镇部分地段停电。目前,市供电部门正积极抢修受损线路。

海口海甸岛五西路出现大面积积水

南海网海口9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海口市交警支队启动台风防汛一级预案。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海甸岛五西路东西双向、玉河路、椰树门广场和十一小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滨海大道全段拥堵,滨海立交陷入饱和状态。海府路、白龙路也较为拥堵,交警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出行。如必须出行,上述路段需绕行。

海南海口部分道桥关闭

南海网9月29日消息(作者吴维杨)受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影响,海口多个路段积水严重,龙昆沟等路段积水严重。同时,滨海立交桥往万绿园方向的道路已经关闭,而通往世纪大桥方向的路段也已经全线关闭,并设置警示牌提醒车辆绕行南大立桥行驶。

另外据网友反应,海南琼海市富海路目前也在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