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梅花”影响 华东沿海风雨交加(滚动)

6日18点  降水区域明显缩小,仅在浙江西北部和北部等地存在回波,江苏中部及南部有分散的回波,上述地区出现较强降水,成片的回波区仍在浙江及上海沿海。

6日15时  受“梅花”外围云系影响,今天8时至15时,浙江东部沿海至长江口地区普遍出现6-7 级风,局地阵风8-10级;舟山群岛附近风力达7-9级,阵风10-12级。浙江中北部出现10-30毫米降雨,浙江绍兴部分地区降雨35-66毫米。

6日14时  华东沿海地区均出现了2-4米/秒的风,浙江沿海尤其是浙江北部和上海市出现了大风天气,风力可达6-8米/秒,其中14点嵊泗和普陀两站的瞬时风速分别为26米/秒和24米/秒。

受“梅花”影响 华东沿海风雨交加(滚动)

614时  上海南部,浙江沿海,尤其是浙江北部和江苏南部均出现较强回波,达到50dbz,上述地区出现较强降水。

受“梅花”影响 华东沿海风力加强雨水出现

6日13时  浙江北部及上海等地出现小到中雨。

受“梅花”影响 华东沿海风力加强雨水出现

6日11时  上海南部,浙江东北部均出现较强回波,上述地区出现较强降水。

未命名.jpg

受“梅花”影响 华东沿海风力加强雨水出现 

6日10时:受强台风“梅花”影响,自8月6日02时开始,华东沿海地区风力逐渐加强,截至6日10时,华东沿海地区均出现了2-4米/秒的风,在长江口附近(江苏中部、上海东南部、浙江东北部地区)风力可达6-8米/秒。

梅花风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