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月31日),江苏大部地区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气温明显回升,各地的火车汽车站也迎来了春节前出行最高峰。预计春节期间冷空气势力较弱,2~6日大部天气晴好,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气温可达17℃。

昨天,江苏大部天空放晴,在温暖的阳光下气温明显回升。资料显示,昨天14时与前天14时相比,全省气温回升3~4℃。

伴随好天气,昨天江苏迎来春运第十三天,短途客流开始全面爆发。铁路沪宁线、宁杭线的出行客流相较前几天有了很大增长。长途汽车方面,南京南通、金湖、连云港等地的加班车也开始“连轴转”。不过由于天气晴好,不少短途客流选择自驾回乡,所以沪宁、宁杭线的票额不是很紧张。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春节期间冷空气势力较弱,2~6日(大年三十~初四)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较常年同期偏暖,最高气温可达15~17℃,天气十分利于外出活动。不过4~8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提醒外出的人们注意防范。7~8日(初五~初六)全省还将自北向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出行的人们需注意带好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