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综合报道 今天(27日),黑龙江哈尔滨、伊春南部、牡丹江等大部分地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局部有大到暴雪,气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目前降雪天气没有对高速通行造成影响,省内五条高速均可正常通行。

黑龙江再飘雪花 省内高速正常通行
11月27日,哈尔滨市民在雪中休闲(来源:新华社)

在省会哈尔滨,由于昨夜雪下的急,今天早晨的路面上已经堆起了相当厚的积雪。马路上还没有来得及清扫的积雪和灰尘泥土混在一起泥泞不堪,给外出的行人车辆带来不小的麻烦。

上午10点左右,市区再次飘起了洋洋洒洒的雪花。记者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上看到,车辆的行驶速度很慢,路面上多处出现车辆打滑后的痕迹。

黑龙江再飘雪花 省内高速正常通行
11月27日,牡丹江市市民冒着风雪出行。(来源:新华社)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伊春南部、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大兴安岭多云,黑河、齐齐哈尔小雪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雪后气温下降6~10℃。明天降雪减弱,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