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内蒙古大雾伴清晨 明天气温升

【字体:   2019-10-17 10:27: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今天(17日)清晨,内蒙古多地出现浓雾,能见度不足500米,为此,内蒙古气象台855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仍在预警中。预计今明两天,中西部地区仍有雨,明天全区大部气温上升明显,适宜出行。

内蒙古大雾伴清晨 明天气温升

  昨天,内蒙古多地细雨蒙蒙。据监测显示,1608-1708时,内蒙古全区7个盟市的24个旗县共25个站出现降雨,降雨量在0.1-2.7毫米之间。雨量均以小雨为主。不过由于雨后空气湿度大,加之夜间气温低,今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地出现了小于500米,大于200米的大雾天气,给公众早高峰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预计,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仍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没有阳光暖照,体感阴冷,全区主要城市最高气温普遍在14℃左右。日最低气温除呼伦贝尔外都上升至零上温度。不过早出晚归的朋友仍需添一件厚外套保暖。

  明天开始,降雨渐歇,天空放晴,全区大部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乌海市、通辽市和彦淖尔市最高气温可达19℃。伴随着阳光,体感温暖不少,适宜出行。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雾天驾车出行需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车距。相关部门需关注雨雪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和能见度低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文/陈慧茹 尹小玲)


编辑: 陈慧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