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 > 首页 > 天气要闻

明日冷空气再登场内蒙古局地降温8℃以上

【字体:   2020-03-29 10:38: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内蒙古站

  近日,冷空气在内蒙古频繁活动,气温今升明降,起伏不定。预计,明日(30日)起新一轮冷空气又将自西向东影响内蒙古,气温普降4-6℃,局地降温8℃以上,请及时添衣保暖。

明日冷空气再登场内蒙古局地降温8℃以上

  今日(29日)呼和浩特市天空云量较厚。(图/田艳芳)

  近日,冷空气一直在内蒙古“作乱”,雨雪、大风天气一波接一波。据内蒙古气象局监测显示,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全区5个盟市的14个旗县出现小雨或雨夹雪,降水量0.1~4.9毫米,其中,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4.9毫米、东胜区2.8毫米、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3.0毫米。

  今日,内蒙古大部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各主要城市最高气温在13℃左右,赤峰市、通辽市气温较高,可达17℃,天气温暖舒适,可以度过一个不错周末时光。

  不过,初春时节也是冷空气较为活跃的时期,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明起新一轮冷空气又将自西向东影响内蒙古,雨雪、降温、大风再次登场。

  具体来看,明天,中部偏东及东部地区多云,锡林郭勒盟东部偏北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偏西和偏北、中部偏西北地区4、5级短时6级偏西风;我区偏西和偏北地区气温开始下降。

  后天,西部及中部偏西地区晴转多云,阿拉善盟南部有小雨、雨夹雪或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地区4、5级偏东风,中东部大部地区4、5级偏北风;西中部及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4-6℃,西部偏东北及中部偏西北地区气温下降6-8℃。以赤峰市为例,明日赤峰市最高气温可达19℃,后天赤峰市最高气温为仅8℃,24小时内降温11℃,降温显著,及时添衣保暖。

  气象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多变,乍暖还寒,公众要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和气温变化合理安排生活起居,谨防着凉感冒影响健康。(文/田艳芳 金柏青)

编辑: 田艳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内蒙古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