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脸部干燥 纠正错误的洗脸方法(组图)

字体 2010-12-21 07:10:11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泡沫丰富的产品碱性较强
泡沫丰富的产品碱性较强

Don't! 用泡沫丰富的产品

原因: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干性或中性肌肤、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有时还会伴有轻痒、脱皮等现象。

正确做法:除了皮肤特别油的人之外,其实有些护肤泥、洁肤乳液的洁肤效果是运用高岭土或皂土的物理性吸除油脂原理,或运用清洁乳液的界面活性融合作用,将油脂与水融合去除,所以这类产品也有洁肤功效,而且比起泡沫型洁面产品相对保湿效果较好。

MM冬季洗脸很多时候都感觉皮肤干燥紧绷,其实只要选对了洗面奶,洗脸方式正确,这种状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喔。下面纠正大家冬季洗脸的错误。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sr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