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吊带的夏天,怎么可以叫做夏天。天气一天比一天热,有时甚至热到空气都静止了。这时候你就需要有一款清凉的吊带来透透气了,内搭或者单穿都非常美的吊带是夏季避暑的首选单品,也是能完美凸显身材之美的单品。不知道该挑选什么样的吊带吗?不妨尝试以下几种。

NO.01显瘦无袖性感小心机背心吊带

细节满满的一款背心吊带衫。简洁的细吊带美观又大方,自然的露出香肩与锁骨,更添性感迷人的气质。修身的版型很完美的凸显出迷人性感的腰线,穿出婀娜多姿的身形,更有女人味儿~可抽褶起来让造型更立体,更显性感可爱。夏季里下装配裙子穿就非常的不错哦,外穿防晒衣或者小开衫很有感觉,单穿配个短裤也是美美哒,性感又迷人的小女人味道!

NO.02无袖性感压褶木耳边露肩吊带背心

很小巧精致的一款吊带背心,适合学生MM小清新的气质。宽肩带自然的落在肩处,美观又简洁,露出的性感锁骨呈现出迷人的气质。衣身褶皱而成的修身版型,穿上后轻轻松松勾勒出迷人的小身段,下摆荷叶边点缀正好可以遮盖你的小肚腩,显瘦,秀身材两不误!胸前也有小荷叶边处理,增添俏皮又迷人的气质。坚条纹也能让视觉上更显瘦哦,夏季不管是裙装或者裤装都非常好看,性感迷人又显气质。

NO.03无袖露肩系带抽褶百搭吊带背心

很小清新范的一款吊带,穿上减龄又时尚!宽肩带美观又大方,肩带上系带蝴蝶结增添俏皮可爱感。抽褶处理很完美,能巧妙遮肉,又能毫无痕迹的凹出迷人的小身段,身材稍微有点小胖的MM也可以很好的驾驭。肩带拼色更显得独特又增加时髦感,夏季只要一条牛仔短裤就可以轻松搞定,性感迷人又不缺女人味!

NO.04V领内搭打底修身百搭外穿吊带背心

简简单单的背心吊带,没有任何的装饰与点缀,却是很优雅又女人的一款背心,经典的V领设计是小胸MM们的福音哦,比圆领更加显得性感。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适合各身身型的女生,显瘦时尚两不误。简单的纯色款更容易搭配呢,单穿搭个热裤或者裙子都很OK的,内穿加个防晒衣也是美美哒~性感又优雅的女人气质。

这个夏天这样穿,性感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