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15分钟趣味锻炼法

字体 2018-03-30 06:07:33
     来源: 39健康网  

以下几个简单的全身训练可以锻炼你的肌肉,增强肌肉耐力。每周练习3天,各套动作之间可以适当休息。然后隔30秒重复一到两遍,隔天练习。

1.快速蹬楼梯

站在楼梯底部,把一只脚放在第一个台阶上,将与脚反向的胳膊微微向上弯曲,另一只胳膊向身体后侧方向微屈,这时你可以准备往上冲了。双脚和双臂轮换,尽量快速向上跑30秒。

2.非连续引体向上

双手握杠悬垂,两手与肩同宽,用力屈臂上拉,引体至下颌过杠,做两到三个后,休息10秒钟,继续做此训练,直到不能连续完成两个为止。先以传统的俯卧撑姿势准备,将你的左臂和左腿尽量往远处伸,做一个俯卧撑,之后将你的右臂和右腿移过去,回到起始的姿势。依此循环,每个方向做两组到三组。

3.触物快速跑

在一条直线上每隔五步放置一个锥形物体或其他小东西,共摆放三个,第一个作为你跑步的起点。冲刺到第二个物体,用同侧的手触摸一下物体,然后迅速回到起点,然后再冲刺到最远的物体再回到起点,这就是一组动作。组间休息10秒钟,重复五组。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嫣嫣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