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炎炎夏日 西瓜不可乱吃

2016年07月26日 06:26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杨兴 进入图片频道

1/3张

查看原图 |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西瓜作伴?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吹空调,吃着鲜甜汁多的西瓜,这才叫过夏天。但西瓜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哦,在这里,为大家具体介绍介绍夏天吃西瓜的好处和禁忌吧。
  •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西瓜作伴?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吹空调,吃着鲜甜汁多的西瓜,这才叫过夏天。但西瓜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哦,在这里,为大家具体介绍介绍夏天吃西瓜的好处和禁忌吧。
  • 糖尿病患者要少吃西瓜。西瓜中含有不少的糖分,糖尿病患者吃西瓜过量,会增加糖尿病患者的肾脏负担;肾功能不全者不要吃西瓜;口腔溃疡的人不要吃西瓜;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多吃西瓜。西瓜性寒,吃多了容易伤脾胃。 <br/>
  • 感冒初期的病人不适宜吃西瓜;孕妇和产妇要少吃西瓜。孕期女性体内胰岛素相对不足,如果摄入过量糖分,会造成糖在血液中的浓度过高,对健康不利,西瓜性寒容易损伤脾胃;此外,高龄老人要少吃西瓜。

[天气现场]广东韶关暴雨如注 河水上涨内涝严重
[自然底色]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北京郊区长城桃花遍山盛放
[天下奇观]太阳“露脸” 广东多地出现日晕景观
[天气生活]北京迎来飞絮高发期 纷纷扬扬似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