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度假浪漫地

字体 2015-02-14 09:13:45
     来源: pclady  

要兑现的一生的承诺,先要从一段难忘的旅行开始。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无论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两个人的世界总是最浪漫的。爱是一种陪伴,一种呵护,更是一种相互温暖,爱她,请给她一场浪漫的爱情旅行!现在我们就推荐一些最适合情侣们旅行的目的地。

1、法国波尔多

情侣度假浪漫地

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也许是一个情人节最好浪漫的点缀。当然如果你身在世界知名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多尔地区,这种感受就更强烈了。法国本来就是个浪漫的国度,而波多尔地区,有上百个庄园,有上千种红酒,等待你享用呢。

2、捷克布拉格

情侣度假浪漫地

如果一个城市只能有一个标签来标注的话,那么属于布拉格的标签一定是浪漫。

日落时分与爱人漫步查理大桥,尝饮禁止公开销售的苦艾酒,品味这座神秘城市的独特味道。在布拉格,你不必耗费金钱营造浪漫,一切简单而随意。冬季的路边小摊出售各种小吃,肉桂,甜酒,热巧克力,整个城市飘荡着甜蜜温馨的味道。那也是爱情的味道。

3、美国亚利桑那州赛多纳

情侣度假浪漫地

不走寻常路气候温和宜人塞多纳小镇,不仅有春暖花开,更有秋冬寒雪。执子之手,看皑皑白雪轻覆锈红的砂岩,观日出日落气象万千,然后静享spa舒缓身心,品味匹萨愉悦味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最重要的是,尽管这里的酒店大多价格不菲,但也不乏经济实惠的温馨爱巢。

4、泰国小长岛

情侣度假浪漫地

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隐秘和奢华。每栋别墅都配有泳池和私家海滩,并且有五种淋浴模式可选。另外,会有贴身管家驱车送达spa会所或在海边安放躺椅,让你和爱人在海风微拂中手拈新鲜出炉的爆米花,观赏最钟爱的电影。

5、美国佛蒙特州乡村客栈

情侣度假浪漫地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那时,当你走不动了,我们就围坐炉边打盹。美国的佛蒙特州乡村客栈就提供你这样的服务。这里,冬雪飘零的时候,则呈现乡野风格。只有穿着厚厚的雪地靴或者乘坐往返各村的雪橇才能穿过常青山和尚普兰大峡谷,抵达佛蒙特传统而浪漫的客栈InnToInn,等待你们的除了香浓的热饮和精致的晚餐,还有温暖的炉火,舒适的被窝。

6、爱尔兰都柏林

情侣度假浪漫地

携手探索城市的秘密都柏林是欧洲最为低调的浪漫之城。激情燃烧的历史,热情好客的人民,引人入胜的小城格调成为情侣幽会的最佳选择。与爱人在当地酒吧小酌几杯,然后踩着鹅卵石铺就的小路,漫步幽静的林荫大道,回到Dylan酒店,享受风格独特的豪华客房和贴心的全天候酒店服务。

7、奥地利阿尔贝格

情侣度假浪漫地

真正的滑雪胜地来到与众不同的Lech小镇,仿佛穿越回与世隔绝,年代久远的古老世界。这个位于奥地利西部的阿尔卑斯度假胜地因其稀缺性和自然美备受皇室成员和各界名流的青睐。每年此时,游客必须穿越陡峭的山谷山峰,才能抵达这个风景如画的村庄,当然这旅途本身也是难得的体验。和最爱的人一起啜饮奥地利红酒,品味气泡干酪,或直接上山享受世界顶级滑雪场吧。

8、厄瓜多尔玛什毕旅馆

情侣度假浪漫地

拥抱雨林,回归自然热带雨林掩映中的玛什毕生态旅馆关注雨林的生态多样性。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到科学家,园艺师和酒店员工们的专注与执着。携手爱人,或漫步林间或跟团旅行,参与保护区新物种的工作,或徒步到蝴蝶观景台,品美酒飘香,听树蛙啁啾,观日落林间。

9、美国德克斯斯州弗雷德里克斯堡

情侣度假浪漫地

足不出户享美酒也许你不认为这里是浪漫之地,但只要坐在弗雷德里克斯堡的门廊上,看着夕阳西下,夜幕中缤纷的色彩舞动星空,你都会爱上它。此时的德州山区,气候温和,最适宜情侣们共度悠长假期。夕阳的余晖中,与爱人把酒言欢,此生足矣。

10、澳洲内陆

情侣度假浪漫地

此时,来一场反季节的旅行是不是很酷呢?澳洲有着动人的景色。激情冒险艾尔斯岩石(又名乌鲁鲁巨石)远离都市的喧闹和污染,是观测星空的绝佳场所。奔波万里赶赴这处世界上最大的整体沙石,你会发现不虚此行。和心爱的人相拥在温暖的睡袋,野生动物徜徉四周,大地万物共度美好时光。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