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旅行地 这些地方你别去!

字体 2014-07-30 15:28:10
     来源: YOKA时尚网  

黑暗的7月让很多人十分担忧,所以您要是打算最近出去玩可要选好目的地,如果有个闪失,那你就真是要上演“死神来了”的戏码。出门旅行,还是安全问题最重要,下面这些地方你最好就别去了。

这些地方你别去!

Maho海滩危险指数:★★★☆☆

Maho海滩位于荷属安帝列斯群岛圣马丁岛上,与荷兰隔岸相邻。这里之所以闻名是因为临近海滩建了一座名为“朱莉安娜公主”的国际机场。由于该机场的第十跑道只有2180米,所以抵达这里的飞机不得不在海滩尽头降落,常常需要低空飞行,这其中也包括波音747这类大型客机。

在飞机降落或是起飞的时候,使得海面产生巨大的海浪,在这里玩耍会感觉到强大的推力和吸引力,站在海滩上的游客有被吹入海里的危险。不过正因如此,许多冲浪爱好者纷纷前来,都想体验一下这种刺激的感觉。

这些地方你别去!

伊拉克南部湿地危险指数:★★★★☆

位于伊拉克南部的世界著名大湿地——美索不达米亚,被誉为“地球上的伊甸园”和“文明的摇篮”。这里比较适合喜欢生态旅行的人,在这里有浮动旅馆并且配有向导的野外旅行。

不过虽说伊拉克南部湿地景色优美,但确实暗潮汹涌,伊拉克战乱不断,要去那里旅行还是小心为上。就连英国外交部都建议其公民“除非不得已,不然不要去那里,包括北部库尔德斯坦地区。”所以要想去伊拉克南部湿地的朋友劝你还是打消念头吧。

这些地方你别去!

棉兰老岛危险指数:★★★☆☆

棉兰老岛是菲律宾第2大岛。和菲律宾其他地方一样,这里以美丽的海滩景色和潜水著称。岛上植被以热带雨林为主,多半岛和港湾。这里还有菲律宾最高山——阿波火山。

虽说这里有一望无垠的海滩和天然的日光浴,看似惬意无限,但其实这里也有着不安全因素,军方与叛乱分子之间的斗争兴许会牵连到无辜的你。

这些地方你别去!

巴基斯坦北部危险指数:★★★☆☆

巴基斯坦北部有着一种粗犷的美丽,四周被山包围着,连绵不断的山势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雄伟。来到巴基斯坦这里著名的旅游景区莫过于吉拉斯岩画、白沙瓦古城和摩亨佐?达罗考古遗址。

巴基斯坦北部一直都有着潜在的不稳定因素,路上你常常能看到带毡帽、穿长袍、蓄长须、拿着枪的男子。如果你运气不太好可真就危险了,所以想来这里寻中巴友好之路,看印象巴基斯坦还是谨慎些好。

这些地方你别去!

达纳基勒沙漠(埃塞俄比亚)危险指数:★★★★☆

达纳基勒沙漠一直以其极高的温度和独有的地貌特征而闻名。沙漠中的凹地——达纳吉尔凹地,海拔只有100米,是世界地面最低点之一。

在这里有多座火山口,所以达纳基勒沙漠(埃塞俄比亚)被《国际地理》称之为“世界上最残酷的地方!”听起来就有些可怕,何况是去旅行。在达纳基勒沙漠(埃塞俄比亚)由于局势紧张,所以绑架事件频发,如果你点背恰巧遇到这种事情,那么你的小命可就难保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