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字体 2014-07-11 10:52:00
     来源: TRAVELDES  

盛夏来临,真想马上丢掉手中的工作,冲向海边,尽情享受阳光、沙滩、美食,当然还有帅哥美女这道最吸引眼球的风景。那么全球最“性感”的海滩在哪呢?是随着世界杯的举办,挤满球迷和足球宝贝的里约热内卢的海滩,还是“浪漫”和“蜜月”代名词的夏威夷呢?今天TRAVELDES就带大家去全球最“性感”的5处海滩,看看哪一处会是你的火辣选择。

1.巴西里约热内卢——依帕内玛海滩(IpanemaBeach)

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高挑、黝黑、年轻、可爱,一个来自Ipanema的女孩。”这首巴西著名的情歌,描写的就是依帕内玛海滩。在这里,随处可见比基尼美女,或躺或坐、或者漫步在一望无际的细沙中。即使在这首歌谣的四十年后,不退流行的比基尼泳装,仍然是这里唯一的着装要求。随着世界杯的如火如荼,依帕内玛海滩当之无愧今夏最性感的沙滩!

2.墨西哥——图鲁姆海滩(TulumBeach)

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墨西哥坎昆(Cancun)东南部的图鲁姆海滩,是个越来越受欢迎的滨海胜地,比起附近的海滩,图鲁姆有其独特的迷人之处。此处是墨西哥唯一邻海的玛雅遗址,保存完好的白沙,拥抱着加勒比海,提供游客一次深层的内在体验。在图鲁姆海滩,沿海的酒店为游客提供的,多半是瑜伽冥想中心,而不是欢闹的夜总会,当你来到这个地方,探索心灵的收获绝对会大过派对到天明的乐趣。此外,在Tulum峭壁城堡下方的海滩,你可以一边海泳,一边感受古时玛雅人的遗迹。这处水域拥有世界第二长的礁石--GreatMayaReef,提供不计其数的水底奇景,以及浮潜在浅海珊瑚礁之中的乐趣。

3.巴巴多斯——卡伦海滩(CraneBeach)

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卡伦海滩位于巴巴多斯东部,这里虽然偏僻但却具有任何舒适的沙滩都有的设施。如果你想人体冲浪,去左边的主流沙滩。游完泳后,在旁边的卡伦餐厅来顿新鲜的海鲜。此外,日日rihanna也常在这个海滩出沒哦!

4.泰国——纳泰海滩(NataiBeach)

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纳泰海滩属于安达曼海,印度洋东北部的一片边缘海域,平静而悠然,朝阳的冉冉红晕与落日的余晖霞光,伴着海鸟的鸣叫声,令人向往与沉醉。据说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一家人最喜欢来里度假了。

5.法国——圣特佩罗(StTropez)

越热越性感 最“热辣”5处海滩

圣特罗佩的海滩恐怕是最称得上性感的了。与其他海滩不同,它不是绵延几十公里,而是由近百个近千平方米的小型海滩组成。其中PlagedeTahiti堪称北海滩最性感的景点。无数身穿比基尼的女孩在这里享受日光浴,美妙的身体构成景中之景。KarlLagerfeld曾说:“圣特罗佩象征着自由的海港,同时也包含了现代时装密码”。豪华的酒店和私人别墅占据了这些银沙满地的海滩,几百万的游艇静静的停在狭小的海湾里,整个海滩似乎都因为那些明星和豪华游轮而变得具有明星范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