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国交界线 赏延边那些不可错过的风景

字体 2014-06-19 13:47:56
     来源: 携程旅游  

这里是我国最大的朝鲜族聚集地,这里的有一眼看三国的奇景,依偎在长白山脚下,人民的生活像这里的景色一样简单而淳朴。

最佳旅游季节:夏季和秋季

看三国交界线 赏延边那些不可错过的风景
防川风景区(图片来源:携程旅游)

防川风景区

防川风景区位于中朝俄三国交界的地带,涉江临海,依山傍水,自古就有“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之称。该区以其独特的“一眼望三国”以及区内的自然湖泊、森林、珍稀植物、鸟类等闻名于世。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远东豹保护区的核心地带。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南部

开放时间:8:00-17:00

门票信息:30元

看三国交界线 赏延边那些不可错过的风景
仙景台风景区(图片来源:携程旅游)

仙景台风景区

仙景台风景区是奇峰、奇岩、奇松、奇花、云海日出等300多处荟萃的景观世界,精品景观有十大名峰、十大名岩、十大名松、十大名景。仙景台风景的美突显在群峰之“雄伟”,悬崖绝壁之“险”,天然雕塑岩之“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塑出奇秀壮观的奇峰、厅岩,每个奇峰和奇岩从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形状。有的像骆驼,有的像金鬼,有的像仙人头影,有的像仙人耳朵,有的像在象鼻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宫殿,有的像虎斑等,各具特色,千姿百态。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南部和龙市境内

门票信息:20元

看三国交界线 赏延边那些不可错过的风景
满天星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携程旅游)

满天星风景名胜区

汪清县满天星风景名胜区,地处长白山的东北部,嘎呀河中游,是汪清县满台城水电站拦河大坝建成后以人工湖为中心形成的。它东西横距10.5公里,南北纵距5.4公里,总面积56.7平方公里。其中湖长18.7公里,蜿延曲折,湖面10.49平方公里,湖面最宽处2118米,最窄处100米,平均水深16米,最深处37米。景区内植被保护完好,森林覆盖率达到90%,景区在群山环抱之中,山峦叠嶂,林木苍翠,景色宜人,具有“水旷、山幽、林秀、雪佳”的特色。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北部

门票信息:10元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