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避暑胜地--承德

字体 2014-06-19 13:36:21
     来源: 凤凰网旅游  

炎热夏季,承德可以说是避暑的好地方,下面咱们就边欣赏美景,边了解承德的避暑攻略吧。

建议游玩时间:2天

最佳旅游时节:夏秋季节最佳

气候特点:承德属半温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型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冬季寒冷少雪;春季干旱少雨;夏季温和多雷阵雨;秋季凉爽,昼夜温差大。夏季炎热,适合来此地避暑;秋天风和日丽,来此观景休闲两相宜。

炎炎夏日避暑胜地--承德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在我国的辽、金时期,这里被称作“千里松林”,曾作为皇帝狩猎之所。清朝康熙大帝在平定了“三藩之乱”之后,巡幸塞外以喀喇沁、敖汉、翁牛特等部“敬献牧场,肇开灵圃,岁行秋狝”的名义,设置了“木兰围场”,将“木兰秋狝”定为祖制。史学家称之为“肄武绥藩”。

木兰围场自驾线路:

自驾车-京承高速--双滦(高速出口)-三岔口(承围西线入口)-隆化县城(外环)-围场县城(外环)-道坝子(隧道)-牌楼-御道口乡-御道口草原森林公园收费站。

炎炎夏日避暑胜地--承德
元宝山

元宝山景区

元宝山景区,双塔山东六七里路南山岭上有一块状似元宝的巨石,横卧山巅,故名元宝山。“元宝”石长100余米,两头翘起,北有洞,深8米,宽6米,高1.6米,终年不见阳光,阴历五月洞内仍有冰雪。山下即是占地9000平方米的承德文化标签《鼎盛王朝 康熙大典》,承德来旅游的人不可不游的地方之一。

炎炎夏日避暑胜地--承德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在承德市双滦区搭建了9000平方米的实景艺术舞台,整场演出阵容强大,由200匹进口战马、1000多名演员共同出演,与真山真水实景一起演绎一段不朽的帝王传奇,成就一个蔚为壮观的实景山水剧场。

该实景演出安装了世界上体量最大的舞台机械设备和升降转台及上百个超大型灯光景片,夏季每晚20:10分开始,一个半小时的历史穿越与视听震撼。自驾游线路:自驾车-京承高速-承德收费口-往北进入城区-沿火神庙大街往西-广仁岭隧道-200米左转。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