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避暑游 尽在哈尔滨啤酒节

字体 2014-06-18 16:15:16
     来源: 一起游  

哈尔滨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生产地,具有中国最深厚的啤酒文化底蕴;哈尔滨素有“东方莫斯科”、“中国音乐之城”的美誉;哈尔滨人纵情豪饮的风度使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巴伐利亚人黯然失色;风情万种的冰城美女和来自俄罗斯的娜达莎成为啤酒节上的一道眩目的风景线,美丽的松花江,浪漫的太阳岛使哈尔滨成为中国著名的夏季度假胜地。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是以这种古典与现代、激情与浪漫而举世瞩目。

C4300CD8A69A1CB9F9AE38B34DCCAD3F.jpg
图片由一起游网友@行走的强子提供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浪漫激情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活动共举办12天。本届啤酒节拟设13个啤酒大篷和14个啤酒花园,可容纳万人同时共饮。

据了解,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活动区域面积近60万平方米,15万平方米停车场。据组委会介绍,为保证啤酒节的顺利召开,自结束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经营后,即开始对场地进行清理工作,历经一个月时间完成场地的平整,重新铺装上下水、电缆等工作,确保啤酒节场地公共设施完善。今年园区也将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提档升级,做好啤酒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