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高考第二天,温度上扬,关注防暑防晒

【字体:   2020-07-08 15:00: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高考的第一天,我省除了东部的局部地区出现了一些零散的小阵雨外,其他地区大多是多云的天气,空气清新,气温也不是很高,考生们也可以更加安心地作答。

  今天,辽宁受到高压脊的影响,全省均将转为晴朗天气,阳光重现,气温也将随之上扬,大连、营口、铁岭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8度到29度之间,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重新突破30度,集中在30度到32度之间,其中西部的阜新、朝阳及锦州、葫芦岛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会达到32度,正午时段气温较高,阳光火辣,考生们要多加注意防暑防晒,适当增加饮水,但也切记不能贪凉饮用冰镇饮品,以防造成肠胃不适,影响考试的状态。

  那么周四,高考的第三天,受到冷涡前部的影响,各地的云系将有所增多,但冷涡天气脾气一直比较怪异,可能前一分钟晴空万里,后一分钟就乌云漫天,再加上偏南风的配合,输送了比较暖湿的空气,所以周四各地的气温并不会因为云量的增多就下降许多,全省除了东南部的大连、营口、丹东地区以外,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30度以上,考生们的防护重点还是防暑防晒。

  总体来说,高考的后两天,各地气温上扬,考生们要注意防暑,不要暴晒,还需适当增加饮水,在这里继续祝愿所有的考生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编辑: 张广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