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辽宁 > 辽宁首页 > 气象新闻

今天辽宁晴朗炎热有大风,明天雨水光临有强对流

【字体:   2020-06-12 11:59: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辽宁站

  刚刚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我们就感受到满满的夏日气息,气温高涨,白天突如其来的炎热让人猝不及防,偶有大风来袭,给初夏的燥热带来些许清凉,今天辽宁又是一个炎热有风的日子。

  今天早晨普兰店、旅顺、长海、丹东市区、东港大有雾提醒当地的市民要注意防范。大雾消散之后,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朗的好天气。白天沈阳、辽阳、铁岭地区及台安西南风5到6级、阵风7级。大风阻挡不了气温的升高,今天白天省内半数以上地区的最高气温会在30度以上,阜新和朝阳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到34度,天气炎热,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在室外要注意防晒。

  今天夜间我省上空云量增多,明天雨水即将光临。这次降雨虽然不会覆盖全省,但是雨滴能够降落的地区较多,其中锦州、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地区及康平、法库有小雨,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鞍山、抚顺、营口、辽阳、盘锦地区及沈阳市区、辽中、新民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后天降水结束,全省多云转晴。雨水给高烧的天气降温,给我们带来清凉,明后两天全省的气温接连下滑,后天全省的最高气温都会来到30度及以下,是夏日里比较舒适的天气了,建议周末有出游及室外活动计划的朋友们,尽量选择在周日进行。


编辑: 张广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辽宁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